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愛人如己

今天有幸被4個巴藉學生及家長邀請至她們家吃飯;) 由於之前是齍戒月,直至節期完了,他們請我吃飯,我感到非常榮幸,而且我知道,她們的媽媽廚藝很好,我一定大飽口福。



↑我和Abigail吃得津津有味,還有很多,但美食當前,就忘了拍照;D

然而,在吃過飯後,才見忙碌的媽媽坐下來休息與我們聊天,因為我們一到家,她就開始不停地預備午餐又清洗碗碟,甚至小兒子的奶粉也要同步預備。知道她照顧五個小孩一點都不容易,便關心她的身體,一問之下,她那右手原來舉不起來,因為長期勞累,右肩至手臂都麻痺了,但為了招待我們,她忍著痛預備了2小時!
姐妹Abigail很貼心,立即幫媽媽按摩搥背,她那專業的手法媲美OSIM按摩椅,我在旁一邊讚嘆,而媽媽也很享受,閉上眼睛微笑著。
看到這,不禁想為她和她的兒女多做一點事,便提議兩天後帶四個兒女去濕地公園,雖然只有一天,但至少幫輕她們媽媽的照顧工作,也擴闊她們眼界,不會虛度了暑假。

於是我們開開心心天水圍一天遊:

謝謝我的助教也陪我帶這四隻「恐龍」XD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↑玩了半天濕地,餓得個個吃了半個PIZZA!!>0<


↑順路去了屏山圖書館,她主動取了中文書來看^U^

回到家後,才發現她們的表姐仍等著我們回來,為的是特地為我畫手花,這是她們節日的慶祝活動之一,很多女孩子都會畫,甚至一些小男孩也會XD
一直很羨慕她們的手花,想不到自己也有了^3^
這兩天和她們相處,與平日當老師帶她們很不同,反而像一個媽媽,她們累了就幫她們背背包,餓了就帶她們到餐廳大吃一頓。不用排隊一個跟一個,不用怒氣,她們也很乖巧。我熱了,她們為我扇涼;有新發現,她們急不及待告訴我,這一切,只源於「」。對她們的媽媽也是一樣,她大熱天忍痛下煮,我又為減輕她的痛,送她一部按摩搥,也源於「」。
但「」的源頭在哪裡?
我們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(約4:19)
在付出的同時,其實得到更多,你渴望從我們神YAHWEH中得到「」嗎?先「愛人如己」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那兩個孖女是我認識的那兩個嗎(心心眼)??
    她們長大了很多啊=)
    謝謝你的分享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呀!你當初見她們應該係k1時,所以係喊不停的時候,而家她們都升小學了!; D

    回覆刪除